阿倍野HARUKAS海闊天空展望台絢麗翠燦冬季夜

日本第一高樓「大阪新地標」阿倍野橋車站大樓HARUKAS,從11月23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於58樓景觀台舉辦「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 Crystal World 」,結合絢麗投影技術及聲光效果,融合大阪市區美麗的夜景,照亮大阪美妙的冬季夜晚。

這次的主題為「Crystal World」 從天而降的雪花和水晶將夜空和街道連接在⼀起,在大阪看不到的極光和鑽石將夢塵等自然界創造的奇跡般的現象和夜景相結合,呈現出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今年,除了現有的60樓迴廊窗面項目映射之外,還開放的空中的58樓天空庭園被聳立、通稱「雙塔」和地面一體地使用了的大空間的3D投影。 從雙塔傾瀉而下的瀑布和地面上的湖泊的影像相互連動,以生動的震撼力投影其中。觸摸互動,在地板上行走等,也有與客人的動作連動影像變化的互動演出,全方位享受幻想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