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戀愛運脫單? 來趟日本的三重縣超靈驗能量之旅

在日本年輕女性中非常流行參訪能量景點,據說吸收好氣場可以提升運氣,根據不同的能量景點而有不同的開運效果,如締結良緣或提升工作運等,尤其祈求戀愛順利的結緣能量景點更是深受女性愛戴。尤其在日本三重縣內有幾處因特別庇佑女性的能量景點聖地,吸引日本女性從全國各地紛至沓來祈求開運、提升女性魅力。

圖片:椿大神社(日本三重縣提供)

椿大神社-成就良緣

椿大神社是三重縣內知名能量景點,而且以實現心願相當有名的神社。主要供奉招來平安與幸福的引路之神-猿田彦大神,於西元前3年建成,是日本中祭祀猿田彥大神神社之總本社,也是其中最古老的神社。

別宮的椿岸神社則是供奉猿田彥大神的妻神,以保佑夫婦圓滿、成就良緣而聞名,因此也是三重縣內最熱門的舉辦日式婚禮的神社,而日式傳統結婚服飾的夫婦御守更是吸引許多人特地前來的原因。在社殿旁有一個小瀑布,據說把瀑布的照片作為手機待機畫面就能夠提升戀愛運!

圖片:神明神社及石神大人御守(日本三重縣提供)

神明神社/石神大人-祈求好運保平安

位於海女小鎮鳥羽市相差的神明神社境內所供奉的「石神大人」,自古以來在海女間有著「如果是女性來祈求,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信仰,因此現在也有許多來自日本各地的女性參拜客造訪。祈求的方式是在祈願紙上寫下一個願望,悄悄投進石神大人前方的祈願箱。

繡上五芒星與格子的奇特除魔御守也很受歡迎!在海女身上也有相同圖案的刺繡,因為五芒星可以用一筆畫完成,所以具有「海女即使潛入海裡,也能平安歸來」的意義,格子則代表「不讓妖魔鬼怪有入侵的空隙」。

圖片:夫婦岩(日本三重縣提供)

二見興玉神社・夫婦岩-求戀愛運、夫妻和睦

二見興玉神社位於三重縣伊勢市二見町,按照自古以來的慣例,是在參拜伊勢神宮前,會先到二見興玉神社以海水淨身。這裡祭祀的同樣是猿田彥大神,以保佑祈求戀愛良緣的女性結緣及夫妻和睦而聞名。除此之外二見興玉神社境內由大注連繩堅固地連結起來的夫婦岩,不僅是非常知名的戀愛觀光景點,更被視為締結良緣的象徵。

此外在5月至7月,可以看到日出從夫婦岩中間升起的美麗景象,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富士山!而11月至1月則是可以看到滿月從中間升起,十分浪漫。

來日本旅遊時,不妨來拜訪三重縣的能量景點,來趟讓身心靈都充飽電的提升運氣小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