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基隆小鎮漫遊正濱紛市集 歲末壓軸開跑啦!

2019小鎮漫遊年基隆中正區以絕美的海岸景觀、獨特的海港風情、傳統的漁村人文以及新舊融合的生命力榮獲經典小鎮第8名,為讓更多遊客體驗基隆魅力,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於12月28日下午1點將在正濱漁港色彩屋前舉辦文創音樂市集,許多在地文創工作者、美食伴手禮、表演團體還有抽獎活動等,展現基隆多元的小鎮風貌。

為讓更多旅客體驗不一樣的基隆魅力,這次活動更結合在地青年如雨都漫步、星濱山共創工作室以及和平島公園地景旅遊,以說故事的方式引領民眾走進基隆的自然風光、人文歷史、特色美食以及文化藝術等,深度走讀從市區到崁仔頂漁市、從正濱到和平島,感受專屬基隆的獨特內涵,參加遊程還可以獲得抽獎券,遊程報名請上鳳凰旅行社網站https://event.travel.com.tw/smalltown_keelung/。

從早上的遊程體驗到下午的音樂市集,民眾還可到正濱漁港色彩屋周邊指定店家消費用餐即可獲得一點,集滿點數即可到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抽獎券,獎項有公主郵輪四天三夜之旅、ASUS ZenFone手機、長榮桂冠酒店雙人住宿等等,豐富大獎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