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定為日本國家文化資產 百年旅店敷島館重新開張

日本知名餐旅品牌Kyoritsu Maintenance,重新整治神社前路的歷史悠久的旅館「琴平溫泉御宿敷島館」,現已正式營業。

 

建於明治時期,使用 「唐破風」(歇山式山牆)入口和在三層屋頂使用「千鳥破風」(簷口又向上彎起弓形)等建築工藝的敷島館,在2004年當選為國家登記有形文化財,具有相當的歷史背景和文化價值。如今整修後重新開張,這座結合美好的老明治時代的建築風格和現代建築技術的建築物,創造了源自金比羅宮的懷舊而又新鮮的優雅感。敷島館熱忱歡迎客人的到來,他們希望能夠參觀以到處都是寺廟的琴平為中心的鄰近區域,同時享受充滿優雅、溫暖的旅館款待。

Kyoritsu Maintenance表示決定將敷島館重新開業,是希望遊客們能更大程度地感受充滿歷史美的琴平的魅力,通過這家以地區歷史遺產為特色的旅館為客人提供服務。該公司承諾將進一步改善服務,滿足其所有品牌度假酒店的客戶需求。

七種精心設計的客房,在頂層有一間帶有露天浴室的客房,讓客人盡享自由感。上面的樓層可以觀賞飯野山,以及金比羅宮前路的美麗景致。大型男室內浴室和女室內浴室、男露天浴室和女露天浴室以及男桑拿房和女桑拿房。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四種不同類型的可預訂私人浴室且不限次。晚餐則提供瀨戶內海的海鮮以及香川縣的當季新鮮蔬菜。深夜小吃提供清淡的「yonakisoba」醬油拉麵。早餐提供半自助餐,遊客可以享受日式套餐以及他們最喜歡的配菜,他們可以自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