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婆婆媽媽休一下,用老饕瘋搶的年菜來款待!

又到了歲末年終,也代表離農曆春節越來越近,每年的農曆春節,婆婆媽媽總是為了張羅一家人的團圓飯而忙進忙出好幾天,不忍心看媽媽那麼累,想要帶父母出去餐廳圍爐,但偏偏除夕夜有營業的餐廳一位難求,這時,提供外帶年菜的名廚餐館就是子女表孝心的最佳選擇,每年總是吸引許多死忠顧客搶訂西華飯店外帶年菜組,即日起正式隆重登場,已經有不少老饕迫不及待要鎖定搶購

西華飯店2020年外帶年菜結合精湛手藝及頂級食材!是由已經有近四十年料理功夫的西華「國宴主廚」高鋼輝師傅親自精心設計的多款純手工年菜,以道地香港家鄉味揉合豐美食材,包括獲獎無數、濃潤可口的港式經典「頂級花膠鮑魚佛跳牆」、「私房鮑魚烏骨雞湯」、酥脆肥美的「脆皮爐烤豬腹肉」、噴香誘人的「秘製爐烤八寶鴨」,以及每年推出皆迅速售罄的超人氣「紅蟳臘味糯米飯」、選用整支豬腿的超霸氣「爐烤噶瑪蘭豬大腿」,另外還有全套年菜套餐,讓您輕鬆將五星級美味帶回家,即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開放訂購。除夕夜,想讓婆婆媽媽好好休息,溫馨愉悅的與家人一同圍爐,品嘗美味的傳統料理迎接新年。有興趣的民眾請洽台北西華飯店(02)2718-1188轉怡園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