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島祖谷溪紅葉迎來最佳觀賞期

德島祖谷溪的「和之宿 祖谷溫泉飯店」擁有四國地區珍貴的溫泉源泉,露天溫泉位於170公尺下方的溪谷底,遊客須乘坐纜車沿著傾斜度42度的斷崖而下,秋天時滿山紅葉,程著纜車一邊觀賞著視野開闊的溪谷紅葉風光,約5分鐘就可到谷底的露天風呂泡湯賞楓了。

祖谷位於德島縣西部是日本著名的三大秘境之一,地名為祖靈所在之地之意,周遭圍繞著西日本第二高峰的劍山和一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這一帶深山幽谷多、傳說也特別多,昔日由於河流湍急與外部的聯絡不便,山村居民保持獨自的生活習慣、習俗和口傳文藝,據說山裡的集落是昔日平家落人的隱藏之地。

 

露天風呂沿著溪谷打造,有男湯和女湯,這裡的溫泉是從地底下直接湧出至溫泉池,湯量豐富,周遭圍繞著1000公尺級的高山,眼前是緩緩流暢的祖谷川,潺潺的流水聲是來自大自然的背景音樂,踏入湯池冒著像香檳一樣的氣泡包圍全身,在這裡泡湯寧靜卻又幸福的感覺隨著湯煙上升,感覺真的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和之宿 祖谷溫泉飯店

‧地點:德島縣三好市池田町松尾松本 367-28

‧如何前往:從德島站搭乘(特快劍山號)至阿波池田站,約1小時10分鐘
自駕或電車巴士前往,住宿旅客在JR 大歩危車站有接送服務,請事先預約。

‧官網:https://www.iyaonsen.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