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圓滿閉幕 入場人數再創新高

2019年ITF台北國際旅展於11月11日風光落幕,今年入場人次再度創下歷史新高!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統計,最後一日逛展人次為80,422人,累計4天展期總逛展人數達384,834人次,比去年成長2.14%,刷新去年紀錄,且旅展最後一天適逢11月11日,一開展就湧現人潮搶購1111限時特惠,旅遊行程方面更有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詢問及下訂,買氣暢旺到最後一刻!

期望ITF成為全亞洲最大旅展代表品牌

觀光局為ITF精心策劃三大國家館:脊樑山脈館、鐵道旅遊館及台灣好湯,與各參展單位一同給參展民眾嶄新觀感,更感謝台灣觀光協會的協助,讓今年旅展每日進場人次都突破去年的紀錄。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也於閉幕典禮中再次感謝各界參展朋友的熱情力挺,感受到產官學界攜手展現台灣觀光的多元、豐富與精采,共同打造台灣觀光產業最好的展示平台。此外,今年的人氣打破去年紀錄,她更提到,期望未來將ITF打造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際展覽,成為全亞洲最大的旅展代表品牌。

為了感謝和鼓勵各參展單位的用心努力,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特別頒發5家最佳表演獎、11家最佳展館獎、6家最佳創意獎及13家最佳人氣獎。今年ITF在展場設計、特色表演及活動規劃上都極具創意和亮點,例如韓國觀光公社,以熱血的「MIRME跆拳道」、富含文化色彩的「韓國之家傳統表演」獲得最佳表演獎,更獲得最佳人氣獎,堪稱今年攤位獎項最大贏家!最佳表演獎還有信州上田熱情款待武將隊真田幸村、融合民族文化且熱情活潑的馬來西亞觀光局「又見馬六甲」、太巴望天藝文化表演藝術團等。此外,獲得最佳展館獎的交通部觀光局,以「玩美登台」為主題設置台灣觀光形象館,打造互動體驗、邀請民眾感受台灣小鎮漫遊及山脈旅遊魅力,鐵道旅遊館及台灣好湯館更吸引許多親子客群的目光;將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應用在展攤規劃的餐旅相關業者也都令人印象深刻。

ITF公益回饋獲國際媒體讚賞

ITF台北國際旅展另一大獲得國際媒體激賞的特點,就是公益回饋!2019 ITF持續辦理「獻愛心逛旅展」,捐血或捐發票可兌換門票的規劃獲得許多民眾響應,自展前十天在大台北地區17個捐血點以及旅展首日捐血車進駐南港展覽館,共募集到10,500袋250c.c的熱血,捐發票活動也募得超過18萬張,閉幕典禮時公開捐贈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公益回饋為ITF注入滿滿的生命力,非常具有意義!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圓滿落幕,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ITF台北國際旅展將再度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與大家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