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俄」秘境的距離,不到四個小時

俄羅斯是近期市場詢問度相當高的旅遊目的地,旅遊業者當然不獲錯過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這個難得機會,向台灣民眾大力推廣俄羅斯行程,搭配西伯利亞航空(S7)台北直飛海參崴,不到四個小時,就可以帶領台灣旅客深度旅遊貝加爾湖、堪察加半島、庫頁島等重點城市,體驗極地的生態與美景。

 

西伯利亞大鐵路跨國之旅

西伯利亞航空(S7)是俄羅斯規模最大的民營航空,從台北直飛俄羅斯海參崴,只要不到四個小時即可抵達,大幅縮短航程時間;從2016年開始,連續四年全台出團量第一,擁有西伯利亞大鐵路全台獨家車廂,全台灣最懂深度漫遊西伯利亞的大地假期旅行社,特地以被美國地理雜誌評鑑為此生必去的五十個景點之一的西伯利亞大鐵路,串聯海參崴、貝加爾湖與蒙古的跨國之旅,帶領旅客探索世界最深、最古老的湖泊─貝加爾湖,見識冬季冰封超夢幻的絕美藍冰、氣泡湖等奇景。

海陸空深度探訪堪察加半島

俄羅斯旅遊另一個重點區域就是堪察加半島,每年4月到6月行程主要以看冰川火山為主,陸路方面安排搭乘冰川越野車,近距離眺望火山冰川,空路則搭乘直升機觀賞火山、冰川,海陸則搭乘氣墊船漂流觀察生態;至於7月到10月,則改搭直升機飛往庫頁湖看棕熊,深度探訪全球旅行家與攝影家必訪的原始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