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就checkin!Z世代奢華新選擇

你還在認爲鑲金又包銀才叫奢華嗎?Z世代可不這麼認爲,遠東酒店首席執行官龔錦福表示:「他們精明而聰慧,願意在合理的範圍內,為享受獨特或難忘的體驗而多花錢。新一代的旅行者對奢華的定義已經超出了傳統觀念。體驗式旅行正受到越來越多遊客的熱捧。」

而在新加坡,明年第二季度全新揭幕的The Clan Hotel酒店就體現了這一特點,從一落地新加坡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來自The Clan Hotel酒店帶給消費者的專屬體驗,消費者在機場就可以立即辦理入住、豪車接送、行李運送的服務,不用自己扛着行李搭地鐵或者花大價錢和忍受語言障礙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而且還可以享用中國茶、工藝花茶和傳統小吃,甚至還有滾珠精油的夜床服務。

酒店也不會是金碧輝煌的「土豪感」,而是用充滿新加坡娘惹風情的特色裝飾點綴其中,即使是在飯店休息放鬆,也可盡情欣賞新加坡的文化體驗。

想體驗這座酒店的獨特定製體驗嗎?明年記得飛過去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