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最佳餐廳明年於日本登場

你是忠實的美食愛好者嗎?你在追求愉悅的用餐體驗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明年3月在日本佐賀縣舉辦的「亞洲50最佳餐廳」的頒獎典禮和系列活動。這可是亞洲美食界的年度盛事,而且由於佐賀縣憑藉其豐富的飲食文化和農業淵源而享負盛名,參加者將可參觀田園鄉村,體驗最純正的日本風情。

另外延續過往七年的成功,2020年度活動將包括於3月23日(星期一)舉行的新一系列 #50BestTalks 論壇,以及一連串有關餐飲和文化的深入探討。

佐賀縣知事 Yoshinori Yamaguchi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向2020年度『亞洲 50 最佳餐廳』的參加者展示佐賀縣的自然風光。來自亞洲各地區的廚師將與佐賀縣的食品生產商就餐飲業上的合作進行交流。我們期待透過這些互動,可為大廚們帶來靈感以設計出新菜式,並促進更高層次的合作。」

還在想着明年去哪裏大快朵頤嗎?明年3月的佐賀縣將是您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