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SNOOPY一起到花蓮迷宮玩探險

即日起到11月底,每天下午2:00~10:00,花蓮縣邀請你跟著全球卡通大明星史努比一起來花蓮迷宮探險,再次見證50年前NASA太空人登月的歷史。50年前陪著太空人上月球的SNOOPY現在要陪你在花蓮過中秋。

四、五年級生對於50年前,守在黑白電視機前收看人類登陸月球的歷史性畫面,一定不陌生;今年的中秋節除了應景的傳統中國風,還可以選擇另一種用寓教於樂的方式,那就是全家一起前往東大門夜市的陽光電城,在太空造型的迷宮內一起探險 。

這個充滿神秘及趣味的挑戰活動,設立在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面積0.6公頃的SNOOPY迷宮中。到了夜間更有星光版,每個路徑都有點點星光。在迷宮中我們隱藏著經典款與愛露營的SNOOPY等各式公仔、以及三個與SNOOPY相關的Q&A;還有手機APP太空尋寶程式,只要在迷宮中掃描各個QRCARD 即可成功完成火箭組合及噴射,消費者還可以憑發射火箭的畫面到服務台換取紀念品乙份。

精彩還不只於此呢!迷宮內還有太空基地 及充滿史努比的特色拍照點。走進太空基地可以欣賞真實太空影片、穿上太空衣想像與阿姆斯壯一樣踩在月球表面。而在陽光電城靠近重慶路,一座8米高的太空造型的SNOOPY大氣球,已經成為熱門打卡點。

【SNOOPY花蓮迷宮探險】活動己熱烈展開,民眾可以利用全台多個購票平台:ibon、全家、OK、博客來、17life、年代售票,每個平台將推出不同的組合套裝,也可以利用現場購票。民眾有任何問題也可洽服務專線TEL:03-831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