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奇基線新玩法!實境解謎闖關去

搭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暢遊基隆人氣景點,是近期不少國內外旅客選擇旅遊基隆的方式,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基隆的美及歷史人文,用不一樣的方式旅遊基隆,基隆市政府特地打造實境解謎「奇基重生」遊戲,跟著遊戲提示一起探索基隆人氣景點,同時也更加認識基隆,而且前100名過關者,還可獲得基隆限定精美禮品乙份。

這次濱海奇基線特別規劃「奇基重生」實境解謎活動,透過活動設計的任務關卡,帶人實際走訪基隆自然及歷史文化景點,透過專屬解謎包、遊戲提示、道具等,一關一關尋找解題線索,過程中還可以觀察並了解在地相關歷史文化,是一個邊走訪景點邊動腦解謎的遊戲。現在只要搭配和平島門票或台灣好行「基隆奇基享樂趣」套票,就可以免下載遊戲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為9月11日至10月20日止,只要是成功過關的前100名參加者,就送基隆限定好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和平島公園或台灣好行官網購買。

現在就出發到基隆走走,搭濱海奇基線進行一場知性與趣味的基隆深度旅遊體驗。透過以「奇基重生」為主題的實境遊戲,把濱海奇基線沿線景點串聯,讓闖關者隨著關卡提示線索,造訪基隆人氣景點,不僅可以深度感受基隆的旅遊魅力與在地文化。還可以在各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拍下網美照。成功過關者還有機會獲得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搭好行濱海奇基線,展開不一樣的雨都之旅。

【奇基重生成功者,重重有賞】活動辦法
●活動規則:排名積分前100名者(以10/20 24:00 遊戲排行榜為依據)填寫贈獎表單,皆可獲得基隆限定好禮一份
●活動日期:9月11日起至10月20日止
●活動獎品:
第1名~第30名 可獲得基隆客製化帆布包乙個
第31名~第70名 可獲得基隆客製化筆袋乙個
第71名~第100名 可獲得基隆客製化零錢包乙個
●贈獎表單:https://reurl.cc/NajXOm
●公佈日期:10/21中午前於「基隆旅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100名獲獎名單,並將於10/31前統一寄送贈品。
●基隆旅遊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lcg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