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推出APP優化服務 電子登機證快捷便利

為提昇國內航線旅客搭機便利,華信航空將現有之網上報到功能擴大為預辦登機服務,自今年7月11日起,已經完成訂位購票的旅客可從班機表定起飛前24小時至表定起飛前1小時止,自華信航空APP完成劃位手續後,以新功能在系統上提取電子登機證,搭配身分證件輕鬆通過機場安檢,直接前往候機室登機。

新功能的開啟使華信航空APP的功能更臻完善,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快捷便利地完成訂位、購票及劃位的流程,對於經常搭乘國內線無託運行李的飛行常客是一大福音,華信航空表示許多旅客皆已熟悉現有的網上報到服務,可以自行選位,同行的親友若是位於同一筆訂位紀錄,亦可同時辦理。

華信航空APP的新功能–預辦登機,仍延續本項既有的優良功能,而完成劃位的旅客只要在班機表定起飛時間25分鐘前完成機場安檢手續,再前往候機即可,登機前只要在APP新功能上再次確認訂位代號與姓氏後,隨時可在APP上顯示電子登機證,進一步辦理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