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也有天然溫泉!與瀑布生態公園來一趟養生之旅

位於東馬的砂拉越,為近期熱門的旅遊探索目的地,這片廣大的土地上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景點,您知道馬來西亞也可以泡溫泉嗎?在砂拉越北部的小市鎮老越(Lawas),不像古晉、美里等大城市那樣熱鬧,但老越擁有質樸的魅力和純淨的自然景觀,可以體驗到有別以往的生態旅遊。

瑪拉樂溫泉就是馬來西亞砂拉越北部地區隱藏的天堂景點之一,具有鄉村風格的瑪拉樂溫泉度假村(Merarap Hot Spring Lodge)距離老越鎮約70公里,乘車前往的路程會穿越古老的伐木道路和茂密的雨林,進入遠離世俗、寧靜的環境,浸泡於天然溫泉水中舒緩身心,洗去您的日常疲憊。

瑪拉樂溫泉度假村提供基本的住宿設施,並且供應傳統的當地美食。遊客還可以在這裡的丘陵地區漫步探索。欲在這邊住上一晚,建議及早預訂!客房數不多,很容易客滿。

 

距離瑪拉樂溫泉度假村3小時的車程,有一座本那瓦瀑布生態公園(Penawan Waterfalls Eco-Park),其最大特徵是擁有10 層瀑布,而距離生態公園總部僅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就可到達高70英尺的Batu Meregab瀑布,遊客可以在瀑布下的水池暢遊,也可以在瀑布附近的平坦岩石上拍照。

來到砂拉越老越鎮,可以一次體驗到溫暖療癒的溫泉及冰涼暢快的瀑布,這夏就來親近大自然一下吧!

 瑪拉樂溫泉度假村(Merarap Hot Spring Lodge)
地址:KM66, Merarap Hotspring, Lawas, Sarawak, Malaysia
 本那瓦瀑布生態公園(Penawan Waterfalls Eco-Park)
地址:Penawan Waterfalls Eco Park, Lawas, Sarawak, Malaysia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馬來西亞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malaysia.travel/zh-tw/tw
馬來西亞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